English

掌上电脑将增通讯功能

2000-10-12 来源:生活时报 刘宣 我有话说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临近,美国消费市场围绕掌上电脑而展开的竞争愈来愈激烈。

为了寻求产品功能上的突破,以确保市场地位,各厂商在增加掌上电脑的通信功能上打起了文章。大约两个月后,美国在线和Earthlink都将在网上推出Blackberry品牌双向寻呼机销售业务。这款由RIM公司开发成功的寻呼机具有无线上网接收电子邮件功能。与此同时,著名的掌上电脑生产商Handspring也计划发售附加了移动电话功能模块的Visar牌新款掌上电脑。不少公司则计划发售可让Visar掌上电脑和惠普公司的电脑无线上网冲浪的调制解调器。此外,康柏公司最近也推出了针对自己的掌上电脑设计的无线上网附加设备。

BIM公司的Blackberry寻呼机的售价介于35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每月服务费40美元。与Palm公司著名的掌上电脑产品不同的是,该款寻呼机使用键盘而非触摸屏。作为寻呼机,它具备强大的无线上网功能,完全不像掌上电脑那样要依赖PC。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